KH St. Simon's Lui Ming Choi Secondary School

學與教

體育

體育科

課程簡介

進入體育科網頁

本校體育科的課程教學目標可分為以下幾方面:

  1. 平衡的課程:是透過各種運動技巧和知識的學習,幫助學生養成積極參與體育活動的生活習慣。故此本校亦根據香港課程發展議會中學體育科目委員草擬之課程綱要編訂體育科課程。

  2. 終身受惠的課程:希望這個習慣是延續性的,亦即學生離開學校,仍能積極參與,終身受惠。故此在中四或以上之班級選教多些個人或執拍類項目,使學生離開學校,獨個兒時仍可享受運動的樂趣。

  3. 技能、健康與理論並重的課程:本校除了透過活動促進同學身體的協調能力和增強體能,以達致身體健康外亦注重知識的學習,故自中一起便引入一些理論部份。

本科活動

  • 社際陸運會

  • 學界比賽(田徑、游泳、越野、籃球、羽毛球、足球、排球、投球)

  • 與外間機構合作舉辦新興運動示範或簡介

其他連結

體育學習網站

體適能

田徑

籃球

足球

排球

跳繩

其他